Ryunaaa

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,求求了
不求自己能变得多好,只希望自己爱的他们都好好的。

再生 07





实际上,我咸鱼了一周…

诶嘿诶嘿诶嘿——然后我就没有灵感了#


07






加州清光走近,从大和守安定手里拿过本体胁差,然后伸手在愣神的大和守安定眼前晃了晃。

“喂——你傻了吗?唔啊——!”加州清光刚想再吐槽下去,没想到愣神的大和守安定却一把抱住他。


“加州清光你个大笨蛋!”

莫名其妙的被骂的加州清光刚想骂回去,但肩头的湿润感让他将准备骂出口的话咽了回去。




“安定,你在哭吗?”

“才没有。”哽咽。

“明明就在哭。”

“才没有!”

………




气氛莫名尴尬起来,在场的人也没有要拉开他们的意思,时间一久,加州清光就不好意思了。

“喂安定,可以放开我了吗?”

“不要。”

嘴角不禁抽了抽,加州清光试图推开紧紧抱住他的付丧神,但是,对方却丝毫不动。


比我高半个头你就了不起了是吧大和守安定。

感觉到了怀中的那个家伙的“抗议”,大和守安定才决定放开他,看了看原本呆在周围的人,全都是一副“你们开心就好”是什么意思?


大概整理了一下自己失控的情绪,大和守安定好好打量起面前的付丧神来。

应该是因为本体刀变成胁差的缘故,原本和他一样高的打刀加州清光此时矮了他一个头。

莫名地,想欺负他呢。

嘴角微微抽了抽,加州清光用本体胁差敲了敲大和守安定,“笨蛋,乱想什么啊。”

大和守安定象征性地揉了揉并没有被敲疼的地方,然后摇了摇头,再次相聚的两人之间的气氛就这么莫名地尴尬了起来。

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,堀川国广刚想走上前拉开两人,但却被两人身后的银白色吸引了目光。

他绕过两人走到窗边,浅葱色的眼直直看向窗外,然后转过身,冲着两人兴奋地道:“安定,清光,外面下雪了哦!”

“雪?”

两人一齐走到窗边便被满天的雪花惊到了。

“下雪了呢。”
“嗯……”


“快到新年了吧。”

加州清光在歪了歪头,不知是在思考什么。

“安定,总司呢?”

大和守安定微微一愣,湛蓝色的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,之后才缓缓答道:
“冲田君的话,在京城。”

“那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?我们不应该保护总司吗?”加州清光红玉般的眸看向身旁的付丧神,眼中带着疑惑和不解。

大和守安定并没有回答他,而是默默握紧了羽织下的拳头。

堀川国广见状赶紧走上前,右手拍了拍加州清光。

“所以说我们要回去了啊。”

加州清光微微嘟了嘟嘴,“感觉你们有事在瞒着我。”

堀川国广打了个哈哈,“之后会慢慢告诉你的,总之我们要赶在新年前回到屯所,对吧,安—定—”








TBC.







再后来,历史修正主义送来了治肺痨的药治好了总司,从此三人辛福的生活在了一起!
【全文完】





↑这人疯了



碎碎念:

啊啊啊啊,要疯了,完全没有手感.¯\_(ツ)_/¯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0 )

© Ryuna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