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naaa

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,求求了
不求自己能变得多好,只希望自己爱的他们都好好的。

俳句集 中 (上)

在肉眼所及范围内看不到拿起那三个身影后,冲田总司也决定起身,然而,在他准备放开土方岁三时,鬼副长一脚直接踹在他脸上,把他踢开了。
有些不满的揉了揉被踢疼的脸颊,冲田总司站起身,“呀呀,土方先生真是过分啊。”虽说脸上依旧挂着笑。

土方岁三转过脸,几乎是恨不得把牙咬碎,道:“你还有脸说,看你干的好事!”说罢他便便那三人跑开的方向追上去,还扔下了一句“总司,我回来再收拾你”散在空气中。
冲田总司有些头疼的扶额,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剩下就要靠你们自己了。



“啊嚏!”跑到了离屯所大门口不远处的三人一齐打了一个喷嚏,他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最后视线停在了市村铁之助怀里的俳句集上。
“我说,接下来该怎么办啊?”最先开口的是清光,他看了眼市村铁之助,然后又放弃般地看向安定。
市村铁之助被他这个眼神弄得不爽了,“嘿我说你个小鬼,你什么意思啊!”

幼年形态的清光安定都比他矮了半个头,而市村铁之助在某些方面也比较大神经,所以他完全忘记了面前这两个小家伙是付丧神的事情。
看着俯视自己的市村铁之助,清光有些危险意味的半眯起眼。
小鬼?你TMD才是小鬼呢!我可是你祖爷爷辈的人!
刚想这么骂出口的清光被安定拦了下来,他否定式地对自己摇了摇头。瞬而看着市村铁之助道:“市村君,我们不想闹事,你也别乱来,不然这家伙真的动手了我可不管,再怎么说,我和清光也是冲田君的刀啊。”
被他这么一提醒,市村铁之助才想起来,他有些抱歉意味地挠了挠头,“抱歉。”
而一边的清光则因为安定的话在另一边偷笑。
这家伙,变向帮自己说话就算了,还威胁对方做什么。
不过当时的市村铁之助并没有听出安定是在变向帮清光说话。

看着安定黑了一半的脸,市村铁之助背后一凉,接下来这个可爱的付丧神说出来的话更是让他冷汗直冒。
“加州清光,你再笑我就把你头给砍了。”
“你说什么!”
看着这两个人准备干架的阵势,市村铁之助感觉不妙,他急忙调解。
“两位都冷静点!现在当务之急是这本文集的事吧!”
被他这么一说,两人才渐渐冷静下来。
“总司也真是的,居然把这种东西扔给我们。”清光耸了耸肩,一副颇为无奈的样子。
“你说那是这‘这种东西’是指什么啊?啊?——”
有些空灵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清光有些僵硬的转过身。
“兼…先生……”
“你们两个,快把俳句集还给岁先生!”和泉守兼定叉着腰,一副气势汹汹地模样,对着两个付丧神道。
清光和安定捂住耳朵,无视了他话里的内容,径直抱怨起他声音太大了。
“兼先生是谁?”一旁的市村铁之助一脸懵逼,和泉守兼定暂时没有形体,所以市村铁之助无法看到他。
听到了询问自己是谁,和泉守兼定下意识回答:“我是土方副长的爱刀,帅气又强大……”
“兼先生他听不到的哟。”
两人像是恶作剧得逞一般笑道,然后拉起旁边的市村铁之助拔腿就跑。
“你们两个小混.蛋,给我站住!!!”
和泉守兼定炸毛,眼看着就要追出去,堀川国广一把拉住他,“兼先生,我们现在没有形体,是拉不住有形体的清光和安定的哦。”【更何况你机动也是比不过他们的←来自某非婶的吐槽】说罢他递上了一杯刚泡好的茶。
被他这么一说,和泉守兼定不甘心捶地,“你们两个给我等着!!!”


不知跑出屯所多远之后,三人才停了下来。
“那么,可以告诉我兼先生是谁了吗?”
“兼先生是土方先生的那把太刀的刀灵哦,那把和泉守兼定。”安定抬起头,水蓝色的眼看向天空,打算稍作歇息。

不过,他们还是太天真了。
“你们……把那本俳句集还给我!!!”
不得不佩服土方鬼副长,即使被甩开了不久也仍能追上这三人,或许应该吐槽一下这三个人的智商,屯所的大门不远处的树下停下来可真不是个值得建议的点子。

“清光,你和冲田君出来巡逻的次数多,这附近你应该比较熟悉吧,该往哪走?”安定看向一旁的红色身影,发现对方是一脸纠结,红色的双眸四处看了看,然后指了指旁边的一个拐角,他们和清光绕了几个弯便停了下来。

“这么跑下去也不是办法,我们要想想办法才行。”清光看向两人,安定仔细一想也是,这附近他们熟悉的话土方先生也肯定熟悉,照现在来看,找到他们也只是时间问题。
“那该怎么办啊?”市村铁之助有些为难地挠了挠头,他可不太喜欢动脑想这种麻烦事。

安定看了眼清光,然后又看了眼市村铁之助,露出了一个十分“可爱”的笑容,这个笑容,再次让市村铁之助背后一凉。

安定把清光拉到一旁,在他耳旁不知说了什么,只见清光听完之后,也露出了和安定一样的笑容。
完蛋了,冷汗直冒。
“市村君,我有一个办法。”安定冲他招了招手,示意他过来。
市村铁之助下意识咽了口唾沫,慢慢朝安定靠近。

TBC.




下回又还一位刀男登场,猜猜看是谁~
提示:花丸里出现过的_(:з」∠)_虽说范围有点广。

安定定把和PM总的黑学到了精髓系列→v→

补充:兼先生用太刀设定,不过他的设定并不影响主线。其实写到后面我发现我的改动较多,ooc是有的,后面要是我文力不足,文风可能会变得幼稚化,也请表激动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
© Ryuna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