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naaa

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,求求了
不求自己能变得多好,只希望自己爱的他们都好好的。

再生 02

学校这几天网抽得严重,为了防止周末的时候网还是那么抽所以趁着现在我先发一点,如果周末网抽得不怎么严重了我再更一章……








02
也不知道是多少次了。

巡逻结束之后,冲田总司带着他不知道拜访了多少个刀匠了。

虽说每次他都让自己在门外等他,但从他每次出来时牵强的笑容上可以看得出结果并不理想。

起初他还会笑着和自己开玩笑说:刀匠说我的刀太可爱了,他怕他自己的技术不够呢。
而大和守安定也会回以一个大大的笑容,然后道:“等清光回来了,我一定好好收拾他的。”
彼时的大和守安定怎么可能不知道加州清光的实况。

修复不能的事实。

这一天,再次拜访了一位刀匠,结果和平时应该是没什么不同的,而冲田总司却是如同放下了什么一般,拉起大和守安定的小手。

“安定,我们去吃团子吧。”

两个人并肩坐在门口的长凳上,慢慢地吃着团子,甜甜的味道在舌尖蔓延开来,而在冲田总司膝上的小盘子里,还静静地躺着一串团子。

冲田君,下意识买了三串啊。

咽下最后一口丸子,大和守安定刚准备起身,一串团子再次递到了他面前。

“给,安定。”抬头便看到了冲田总司还是平时那温暖的笑容。

冲田总司揉了揉小家伙蓝黑色的发,直直看向那带着疑惑的蓝色双眼。

“以后,就拜托安定了,要连清光的份一起努力啊。”

如同蓝宝石一般的双眼因为震惊而微微睁大,“冲田君,你………”
“我知道的,而且找了那么多刀匠,也该死心了吧,希望清光不要怪我。”

和以往一样温柔的声音,却多了几分无奈和悲伤。

大和守安定微微握紧拳头,猛地站起来,“才不会呢!清光不会怪冲田君的!”
小脸因过于激动而染上了一丝粉红,冲田总司抬手捏了捏他的小脸蛋,“嗯,我知道了~谢谢你,安定。”

一路打闹回去的两人,在门口时便听到了屯所里的争吵声,对视了一眼后他们急忙跑进去,然后边看到了一旁低垂着头一脸委屈的和泉守兼定,他的身后,堀川国广一副在安慰他的样子。
而不远处,土方岁三左手拿着一本文集模样的东西,右手指着和泉守兼定一顿臭骂,似乎是为了防止他暴走,近藤勇站在了他的身后。

四处张望,大和守安定发现了靠在刻有“壬生寺”三个字的大石头旁的一副看好戏架势的长曾弥虎彻。

拉起自家主人朝那边的人走去,“长曾弥先生,这是发生了什么?”
长曾弥虎彻冲他们微微点了点头,然后道,“阿兼,把土方先生的文集拿出来读了。”

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两个人同时笑出了声。

怪不得土方岁三会这么生气,没被他砍死都不错了吧。

是的,新选组内有两条隐藏禁忌。

一,新选组队规。

二,土方岁三的文集。

第一条违者切腹。

第二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般没有多少个想死的去触犯第二条禁忌,当然,也有人是不怕死的,比如某位一番队长。

将身侧的红鞘打刀交给大和守安定,并且交待他先将刀带回房里。

有点好奇自家主人的“诡计”,大和守安定并没有急着回去。

只见冲田总司走到土方岁三身旁,不知是说了什么,让后者微微一愣,而自家主人趁着这个空隙,连忙把另一本文集模样的东西塞到土方岁三的手里,而副长手里原来那本文集则到了他的手里。

不用猜大和守安定都知道那是小猪西造的画册。


抱着红鞘打刀无奈地摇了摇头,大和守安定觉得自己应该在某位副长再次发火前先跑为妙,不然一会可能会被坑。




拭去刀身上最后一点丁子油,大和守安定将打刀举到面前,然后满意地点点头,似是在欣赏一件得意的作品。

“呐,可爱吧,清光。”

将没有刀尖的打刀放回它的红鞘中,然后再把它放到刀架上。

大和守安定对也打刀盘腿而坐,小手放在膝盖上。

太安静了。

要是清光在的话应该不会这么安静了吧。
他是这么想的,毕竟他和加州清光可以因为一点小琐事吵起来的。

——加州清光还有活下去的希望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要碎碎念我要碎碎念我一定要碎碎念不要拦我!!

艾玛的这周换了同桌后运气超级背,先是网开始抽然后就是上课拉肚子,还有很多事情真的想吐槽都写不完啊!总有一种我和新同桌八字不合的感觉。

换了新同桌之后我整个人变得很烦躁,过渡那里可能会很奇怪我暂时想不出咋改,手稿也没能继续往前写, 所以接下来就是依靠脑里的大纲了, bug可能较多,再者就是关于刀剑的护理方面我也没有来得及查资料,望dalao们轻喷,我会尽量快点弄完的,以及谢谢米娜桑的小红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
↑我没有要给新同桌背锅的意思希望别误会…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 ( 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yuna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