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naaa

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,求求了
不求自己能变得多好,只希望自己爱的他们都好好的。

再生 04

23333我来也。

最近文风退化严重,慎入。







04

不明不白地和某位队长一起出发了。

斋藤一一起出发的话固然让人安心不少,不过最关键的是他为什么会知道他们要去江户?

似乎是察觉到了两个付丧神的疑惑,斋藤一转过身,看了一眼大和守安定,“如果你们是在疑惑我为什么会知道,真相是,我是猜的。”

漆黑的双眸深处的认真不似是在开玩笑,但是两人还是有些难以置信。

最先释然的是堀川国广,他拍了拍大和守安定,“斋藤先生很厉害,他会知道好像没什么奇怪吧。”

大和守安定蓝眸里带着几丝幽怨,这是厉害过头了吧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和守安定从来没有到过江户。

从京都几乎是马不停蹄地往江户赶,约是一周时间终于赶到。
虽然很想马上去找那一位刀匠,可是斋藤一扔下了一句“今天先休息,明天再去吧”然后就不见踪影了。

虽然有些不满,但是毕竟那位刀匠的所在处只有斋藤一才知道,毕竟对方说过那时冲田总司去买新刀的时候也有拉上他。

将身后用布包好的打刀拿了下来,为了不让冲田总司发现自己将加州清光带出来的事,出来的时候他将一把形似加州清光的打刀放在了刀架上,将两把刀的刀鞘互换,这伪装在光线较暗的房中倒是没啥问题,就是将其拿到室外就绝对露馅了,毕竟刀镡不一样。

堀川国广找到大和守安定的时候对方正看着那把打刀出神,他悄悄走进,然后拍了拍对方的肩,对方则是被吓到似的弹了起来。

“国广?!不要吓我啊!”不满地嘟了嘟嘴,大和守安定再次坐回原地。
有些漂亮浅葱色双眸的胁差笑着道歉,然后坐到他的身旁。
“要是刚才来的不是我,那你不就惨了?”
旁边的付丧神没有回答自己,而是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,低下了头。
胁差揉了揉他那一头软软的墨蓝色马尾,然后道:“我知道你再担心什么,但是你既然决定要干,就不要害怕,安定。”

听了这番话,身旁的付丧神抓紧了怀中的打刀,很久之后才闷闷答道:“我知道………”

这时堀川国广笑了,“那就回去好好休息吧,明天斋藤先生回来后我们就去找那一位非人刀匠。”说罢他没有等大和守安定回答便将对方有些强硬地拉了起来,然后几乎是拖进了斋藤一找到的借宿的民家里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堀川国广看到大和守安定的黑眼圈时,他先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然后又是“一本正经”的说教。
“安定啊,我们从京都赶过来已经很累了,你怎么可以不好好休息呢,要是累垮了怎么办?”

大和守安定不满地嘟了嘟嘴,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啦!”
抱紧怀中的打刀,大和守安定朝门外的小石凳走去,等待着斋藤一的归来。

还差一点了,对吧。

加州清光。


TBC.

碎碎念:
这周要开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班会,班主任叫一些人画了主题手抄报,,其中就有我……
然后我毫不犹豫地把诚字旗画上去233333感觉班主任的表情会有点微妙w
然后,本次还是清光光没有出场系列……………눈ω눈

评论
热度 ( 3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yuna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