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naaa

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,求求了
不求自己能变得多好,只希望自己爱的他们都好好的。

再生 08

刀剑乱舞真的是一个读心游戏ㅍ_ㅍ

非婶就算在国服也是一个非婶,而且在国服我还升级成非酋了!

艾玛的我的肝好痛!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8


并没有加入付丧神们的喧闹,斋藤一走向了一旁笑看这一切的非人刀匠。


“很感谢您愿意出手相助。”

非人刀匠笑了笑,道:“其实这些年不再锻刀我总是感觉好像有什么事没有完成,现在倒是觉得没有什么顾忌了。”

斋藤一低头不知沉思着什么,最后还是向刀匠鞠了一躬,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袋东西,递给了非人刀匠。

“这个,我希望您不要拒绝。”

将袋子接过在手里掂了掂,非人刀匠充满沧桑的脸上竟浮上了孩童般的笑容。

“那我就收下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眼看着就要到新年,所以众人赶回京都的速度加快了不少。

年关总是新选组最忙的时候,回到屯所的时候冲田总司并不在屯所内,反倒是遇到了长曾弥虎彻。


纵是饱经风霜的长曾弥虎彻也不可避免地被惊到了。


他绕了加州清光走了几圈,停下来的时候又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。

长曾弥虎彻打量的目光让加州清光有些不自在。

“长曾弥先生,你能别看了吗?”

“呃……”

长曾弥虎彻顿了顿,才略带歉意答道:“抱歉。”

一旁的大和守安定撇了撇嘴,他把加州清光拉到一旁,湛蓝色的眸看向了长曾弥虎彻,“长曾弥先生,冲田君他有没有……”

“肯定会发现的吧。”

长曾弥虎彻一句话直接浇灭了大和守安定心里最后一丝的希望。

“不过冲田先生倒是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。”

“好了好了,外面这么冷,赶紧进屋吧。”堀川国广直接打断了两人的谈话,正在下雪的室外可不是一般的冷。




拿出换洗衣服时大和守安定犯难了,以前的加州清光的衣服现在的这个加州清光都穿不了啊。

没错,都大了一号。

“笨蛋。”

加州清光推开他,向放置衣物的隔间深处掏了掏,然后掏出了一件浅红色的衣服,刚好是现在的他可以穿的大小。

在大和守安定惊讶的目光中加州清光把衣服换好了,看了眼愣住的大和守安定他还感叹了一下觉得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ZZ的人,哦不,付丧神。

“好了好了,别看了!快点去换衣服啦笨蛋!”


红鞘的胁差敲上大和守安定的脑袋,付丧神这才慢吞吞地起身。


在大和守安定转身的瞬间,他身后那双红玉般的眸暗了暗,眸子的主人微微握紧了拳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所以冲田先生的加州清光现在就是一把胁差?”

另一个房间里,堀川国广解释完一切后长曾弥虎彻还是有些难以置信。

再者,重新锻出的刀剑的付丧神怎么可能会那么快显出人形,而且还是拥有打刀加州清光的记忆。

堀川国广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。


不过仔细想来也确实可疑,刀剑的付丧神至少要经历几十年甚至百年的时间才会显现人形,这把胁差加州清光刚重锻不久就拥有人形不说,最重要的是他居然拥有之前的打刀清光的记忆,这就有些不可思议了,当时与加州清光再的相会让他被喜悦冲昏了头,居然完全没有注意到这点。

“嘛嘛,总而言之先观察一段时间吧,不过不要告诉安定哦,哦,兼先生也不可以。”

长曾弥虎彻点点头,在听到和泉守兼定的名字的时候又翻了个白眼,“我才不会和那个管不住自己嘴的家伙说呢。”











TBC.



碎碎念:
赶文赶文!
因为赶进度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会描写得很小白,望轻喷。


#搞事搞事搞事!我要搞事!


下章总司登场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Ryunaaa | Powered by LOFTER